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參觀廣州慧靈智障人士服務機構

廣州慧靈機構其中一間中心的外貌

由左至右:筆者Agnes,機構學員及負責人Fr. Mario,會員Helena及義工Carolyn

參觀廣州慧靈智障人士服務機構
本會約10位會員及義工於奧運期間(2009年8月7-9日)往廣州參觀了一所民辦的慧靈智障人士服務機構。這機構於1990年成立,由於是民辦的原故,一年的經費不足一半來自家長的交費,其餘則來自社會人士的捐獻。
這所機構有一個特色,就是他們工人在工場製作的飾物,可以賣往歐美各地,這無疑為機構爭取了一個生存空間。他們每年籌辦的運動會及籌款晚會都得到很多熱心人士的支持。我們同樣作為一所非政府資助機構,實有很多東西可以向他們學習。
雖然如此,我們為了寥表我們的心意,亦計劃於稍後時間為他們的學員送上200條愛心頸巾,送贈方法仍在計劃中。若任何會員有興趣下次與我們一起送暖的話,請留意會員通訊。
如各位有興趣進一步認識這個機構,歡迎登入他們的網頁: http://www.huiling.or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