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四川地震災區關懷計劃進度報告

四川地震災區關懷計劃 19.2.2009
已進行了三期:

第一期:與香港工人健康中心合作
主要是推動會員關心由四川安排往廣州就醫的地震傷員,本會原計劃於23-24/9/08與一眾會員往廣州為傷員安排中秋活動及歡送他們重返四川,惜遇颱風被迫將行程取消。最後本會把籌得的港幣4,000元及人民幣1,200元(此款項用作購買輪椅)悉數捐給上述中心以購買禦寒物資給災民返四川。

第二期:與香港理工大學合作
主要是動員本地不同團體的義工編織愛心頸巾給四川汶川中學的學生,及鼓勵這些團體製作慰問咭送給上述學生,讓災區學生亦感受到香港人的關心。本會更為汶川中學籌得港幣21,100元購置床單被褥,款項除港幣10,000元由本會會員譚德忠先生直接將支票善款寄交理工大學外,餘款將於二月二十日送交有關大學以協助在四川購買物資。

第三期:繼續與香港理工大學合作
本會為香港理工大學籌得港幣100,000元正用作「四川地震災區學校親子計劃」之用。由於計劃仍在起始階段,有待日後再作滙報。

資料來源:Agnes Le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