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織出暖心窩行動2008-呼籲各義工支持編織頸巾,我們仍欠600條

『織出暖心窩行動2008』

「新甦豪新生活協會」於2007年11月正式成為慈善非牟利團體至今,已舉辦了不同的服務。本會為了能推動更多有心人關心社區,藉由本活動招募不同的義工,鼓勵義工將家裡多餘的毛冷捐出,除可推動循環再用的環保意識外,亦可讓義工能夠以自己的技能或學習新技能後編出愛心冷頸巾送給社會上有需要的兄弟姊妹。本會一直希望能透過此活動喚起不同團體對社會上及境外貧困人士的關注,而參加者亦從參與中得到身、心、靈的富足。

活動目的:透過本活動向社區人士宣揚扶助弱勢社群的訊息,要計劃成功,機構/團體的支持和參與必不可少,計劃包括:組織不同機構/團體的義工協助編織冷頸巾,或將製成品親自送給有需要的社群,讓弱勢社群能感受到人間有情。另外,本會更希望透過此活動能籌集毛冷或善款,可為弱勢社群在將臨的冬天帶來溫暖。
活動日期:2008年2月至2009年3月
受惠對象:貧窮家庭、無依長者、國內弱勢社群、長期病患者等
贊助人士/支持機構:
楊麗明女士 謝寶珠女士 林奕典先生
列嘉怡女士 葉陳麗芸女士 林炯新先生
阮寶潔老師 & 小教友 (香港嘉諾撒學校)
Miss Winnie Chan Miss Angela Lam Mr. Lawrence Lai
藍田婦女義工 嘉龍集團 鄰舍輔導會耆康居
天主教德信小學 大角咀基全小學 筲箕灣東官立中學
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 林植宣博士老人綜合服務中心
天主教香港教區教友監獄福傳組織:
翰佐智慧會 德蘭信心會 鳴道昭見會

聖猶達堂魚涌彌撒中心:聖體組、禮儀組
聖猶達堂:善別組、聖母軍至謙者貞女支團
玫瑰堂聖母軍 香港善導會(法院義工組) (排名不分先後)
受惠人士/機構:

四川地震災民(857條)
廣州惠靈智障人士服務機構(200條)
印度東北部貧困兒童(126條)
聖若瑟安老院(106條)
東華三院兒童之家(44條)
鄰舍輔導會茶果嶺中心(41條)
聖十字架堂(34條)
(排名不分先後)
作為新甦豪一員的您,在此行動餘下的日子裡,我們距離2008條尚有600條便達標了!您會幫上一把嗎?(若最終能完成餘下的600條,將全數送往印度東北山區)
歡迎大家一起締造這奇蹟 ! 聯絡我們:agnes-lee@newsoho.org.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