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巴菲特教了我們什麼?

社區服務委員會 身心靈小組主辨 會員關顧委員會,商機研藝有限公司協辦


巴菲特教了我們什麼?

世界首富-巴菲特先生每年都慷慨地告訴我們他的'智慧之語',在面對金融海嘯的大潮,他又會給我們什麼啟發?我們從中會學到什麼?


日期: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六時半(聯誼活動開始)
晚上七時(座談會開始)約八時半結束
名額:20人
對象:會員及非會員
費用:免費(隨緣樂助)
地點:新甦豪新生活協會會所
九龍新蒲崗五芳街31-33號
永顯工廠大廈三樓309室
報名:請電 8206 0616(秘書處)登記: 或電郵 office@newsoho.org.hk





巴菲特教了我們甚麼?-金融海嘯篇

新一年的開始,我們經歷了一個災難。我們的快樂被磨滅了,和平被威脅著,那可怕的金融海嘯影響了我們的家庭,我們的團體,我們的國家!每人都拼命地尋找那種可以治療他們的解藥解決那可怕而恐怖的金融危機。他們期盼著那些所謂的財務專家去拯救他們,但是卻忘記了造成這次金融災難的人就是那些專家!


在每一年,我也會以一些格言作為自己的座右銘。這個不成文的規定,卻能保証到我每一年都變得比從前更加睿智。今年,我在此正式地,誠懇地邀請你陪伴我一起學習,使我們在金融上的觸覺變得更加敏銳,投資的方向變得更加清晰,變成一個在金融上的智者吧!

文章來源:巴菲特
翻譯:Bob Cheu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